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

桃園萬聖節

桃園萬聖節
11月
桃園萬聖城將特色節慶活動結合桃園青埔周邊觀光景點,打造桃園城市觀光品牌並帶動周邊觀光商機,活動主視覺打破以往印象,以邪惡無害、恐怖可愛重新定義「崩壞」風格,帶大家走進桃園萬聖城的驚奇世界
活動介紹

一年一度搞怪盛事「桃園萬聖城」在111年10月29日開城!今年桃園萬聖城以「驚魂馬戲團」為主題,會場從桃園藝文廣場到同德五街的藝文大道,活動總計9天從10/29-11/6邀請大家一起變裝搞怪,活動現場將出現多座恐怖可愛、邪惡無害的大型裝置藝術,此外,這次還有「置地廣場-桃園」更加碼合作成為桃園萬聖城第二展區。

不僅有大型裝置藝術展出,萬聖城展出期間周末分別安排有魔術秀、Cosplay、熱門音樂派對以及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、YOYO偶像明星見面會,活動首日還有原樣之夜演唱會,第2周也有桃園在地青年表演團體帶來豐富表演,而平日每天晚上也推出不同主題之夜,假日活動自中午12時(平日為下午4時)開始對外服務到晚間10點,歡迎大家2刷、3刷萬聖城,每天以不同造型來搞怪!

Top